今年下半年iPhone8延後1~2個月才開始出貨,蘋果股價卻頻創新高,主因外資圈看好iPhone8強勁產品周期將延續至明年第1季、甚至第2季等效應,模式如同iPhone6,摩根大通證券昨(10)日甚至看好明年iPhone出貨將上看2.6億支,年成長率達18%。



蘋果9日股價再度上漲0.64%、收在153.99美元歷史新高,9日引領台股盤中攻上萬點的「蘋概四天王」台積電、鴻海、大立光、可成,昨天股價則是漲跌互見。先前市場盛傳下半年i8出貨時間將往後延,引發外資圈高度關注,而根據元大投顧科技產業分析師蒲得宇探訪供應鏈的了解,實況應是,LCD版4.7與5.5吋i8組裝時間約在8月中、消費者約在10月中才可能拿到貨,而OLED版5.5吋i8組裝時間則約在9月底、11月中拿到貨。

蒲得宇表示大溪烤肉食材,3款i8普遍面臨的問題是無線充電功能尚未就緒,而OLED版5.5吋i8還多了其他待克服的問題,致使上市時間更晚,不過,蘋果應不會改變以往9月中公佈亮相的時間表,以前最有名的例子就是Apple Watch從亮相到上市共花了半年時間,但這次i8情況應不會那麼誇張。蒲得宇指出,之前外界樂觀預估下半年iPhone出貨將上看1~1.1億支,但現在看起來預估僅有8,500萬支,且外資圈近期已陸續下修這項數字基隆名產,但可以確定的是,市場對於i8的強勁需求並不會受到影響,也就是說,買氣可能會持續到明年第1季、甚至是第2季,情況就跟5.5吋iPhone6周期一樣。(工商時報)

素食年菜外送燒烤 桃園>肉乾




A180A2A1C51A21C7
arrow
arrow

    呂如竹戒負艦靈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