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《花芯:背德禁戀》改編自瀨戶內寂聽小說《花芯》,小說於1957年出版時蔚為轟動,書中露骨地描寫性愛場面,更常常直白寫出「子宮」兩字,讓瀨戶內因而被揶揄宜蘭必買名產為「子宮作家」,但也自此令她長年被迫低調噤聲。

瀨戶內因相親結婚,與丈夫並無深刻感情,在與丈夫學生發生不倫戀後,拋夫棄女私奔,與《花芯》故事本身諸多雷同。然而這樣一名多才多藝、卻又具爭議的奇女子,卻在1973年50歲時遁入空門,成為日本天台宗僧侶,但作風依舊大膽,在公開場合談性說愛還吃肉飲酒,而其文藝創作也未斷續,1992年更獲得日本文壇重要獎項「谷潤一郎獎」。

《花芯:背德禁戀》描述奉父母之命成婚、並育有一子的園子(村川繪梨 飾),對丈夫(林遣都 飾)毫無情分,貌合神離,當邂逅了丈夫的上司越智(安藤政信 飾),身體不由雲林 火鍋吃到飽自主聽從來自子宮深處的慾望呼喚,陷入與越智的情慾深淵中。

有粉絲對曾主演NHK晨間劇《風中八德烤肉食材的小遙》的村川,接演此部轉型之作感到吃驚,但她表示:「24、25歲就曾經考慮過:是否接演脫衣激情戲,《花芯:背德禁戀》似乎讓我放下了所有顧忌;另一方面,也曾因沒有演過如此展現女性情慾的角色感到不安,但我已經28歲了,如果現在不接演一定會後悔。」圍爐餐廳

《花芯:背德禁戀》預告片如下~~

2018年菜預購 全家




63632BC2B414EFD6
arrow
arrow

    呂如竹戒負艦靈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